close

晚餐下班的時候,偶而也想要一個人獨自經鬆的吃個飯

好在我公司附近就有一家赤阪拉麵。

赤阪拉麵。  

其實因為這一家的坪數比較小,所以更能讓人感到有日本的樣子

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好吃的程度啦

我已經吃了好多年囉,味道一直都沒有變過,真的很難得

赤阪拉麵。  

裝橫到是變過了幾次

最近食量比較小,所以我都是點麵 綠茶 跟 黃金蛋

赤阪拉麵。  

綠茶一直是我覺得可以去油中不錯的飲料

而且最近覺得湯真的要少喝,所以用綠茶來代替

赤阪拉麵。  

黃金蛋真的是不能缺少的,我吃了很多家不同感覺的黄金蛋

赤阪拉麵已經算是很中上的了

赤阪拉麵。  

最後是我常點的醬油拉麵,洋蔥的搭配真的是很合,雖然現在不敢常吃,不過為了身體好,只好減少次數了QQ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