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年開始也代表著在今年同樣的會有人想求婚,結婚等

每個女生都會希望有個男生拿著戒指套住她(是這樣嗎XD?)

也因此我就在這裡推一下我們公司一直很熱賣的鑽石戒指介紹一下

下圖的這款就是我所推的鑽石戒指

不過我其實跟大家一樣,光是看由上往下照這樣真的一點意義也沒有

很多很多的人就會想到櫃上去看,但是人啊...就是遇到花錢就沒動力

jstar璽星珠寶,鑽石,珊瑚,珍珠  

所以我就直接拿起來拍了...

對於我這樣的動作來說,比較起來更能讓人有貼切的樣子

而且對於戒指的實際大小也有比較深刻的感覺,不過我想這樣還是不夠

jstar璽星珠寶  

所以我把她給戴了起來...什麼?你們說怪叔叔的毛毛傷了大家的眼睛嗎@@?

jstar璽星珠寶  

好吧...果然還是要出動我們美麗櫃姐的手來試戴才不會傷到大家的眼(淚)

有沒有感覺到bringbring啊~~~油沒油~~?

jstar璽星珠寶  

在一張遠距離的感覺,在台面大的情況下,讓鑽石的大小也似乎升了一級

變了1.00ct?(沒這麼誇張吧...)

jstar璽星珠寶  

 

這款鑽戒是在板橋大遠百拍的,以後有時間就會分享商品給大家看看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